新世代 Honda FIT 展現用之美 榮獲雙項殊榮肯定

新世代 Honda FIT 展現用之美 榮獲雙項殊榮肯定

FIT 實現了大幅超越以往的舒適性、機能性及安全性等優勢更榮獲「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 2021汽車產品設計獎」殊榮,以四大優勢獲得評審一致肯定

  • Honda 獨有 MM 思想(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帶來大幅超越顧客

期待之小型車水準的寬敞空間及座椅機能,並在乘坐舒適性大幅進化,讓顧客能同

時享有乘坐舒適性與實用機能。

FIT 在兼顧安全性的同時,將 A 柱厚度縮減至一半以下,實現實用性、設計品質與安全性的完美均衡。

內裝設計以「讓日常通勤都能成為舒適時光」為概念,除了讓全員都更舒適不                                         易疲勞的座椅,更具備讓每一位乘員都能舒適愉快乘坐的空間。

外觀設計以「日常令人覺得最舒適的夥伴」為基礎,並以友善感覺和駕馭性能為核心概念,設計出讓廣大顧客都能喜愛的車款。

 

榮獲「2020日本自動車殿堂-年度風雲車」殊榮

FIT 更以兼具實用性與安全性的設計、搭配兼具高效率與低油耗的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再加上最新世代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榮獲「2020 日本自動車殿堂-年度風雲車」殊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