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好的 7 人座,彭政閔代言福斯商旅 Caddy Maxi

「恰恰」好的 7 人座,彭政閔代言福斯商旅 Caddy Maxi

今年台灣福斯商旅與彭政閔合作,邀請彭政閔擔任 Caddy Maxi 的年度代言人。軸距長達 3,006mm 的 Caddy Maxi,車內規劃三排正 7 人座的座椅規劃,不但提供 7 位成人舒適乘座的空間,即使滿載 7 人,還具有 530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搭配上劇院式的座艙規劃,還有駕駛座上方的置物夾層,對於喜愛全家出遊的人來說,Caddy Maxi 靈活多變化空間是最迷人的優勢所在。全新 19 年式更限量推出影音升級版,包括多功能方向盤、搭載 6.33 吋彩色顯示螢幕的 Composition Media 音響系統與 APP-Connect 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等。

為慶祝彭政閔正式擔任 Caddy Maxi 的代言人,自 7 月 18 日至 8 月 31 日止,至福斯商旅全台各展示中心試駕 Caddy Maxi,並且留下相關資料,就可獲得台灣福斯商旅特製的限量運動加油巾一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