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YZF-R7 來了!新台幣 39.8 萬元開放預購

Yamaha YZF-R7 來了!新台幣 39.8 萬元開放預購

YZF-R7 承襲新世代 R 系列的家族外觀,不僅帶來強烈的視覺感受,更考量高速行駛下所需的空氣力學設計,讓騎士完整感受車輛性能。在動力方面,採用以十字曲軸概念開發、代號 CP2  689c.c. 直列雙缸引擎,同時為了提供駕駛者更恣意的加速感受,首度在這顆引擎上搭載滑動式離合器。

綜合上述兩項特色,YZF-R7 擁有 R 系列家族中最纖細的車身,且為了使操控體驗能更進一步,YZF-R7 採用全新設計的 41mm 倒立式前叉與多連桿式後懸吊,強化部分車架結構,使之擁有快速、靈敏的操控反應。

本次引進的 YZF-R7 包含 Racing Blue 藍深灰、Performance Black 黑,共計兩款 車色可供選擇。Racing Blue 藍深灰是以打造新世代的 R 系列視覺為目標,採用象徵 Yamaha 賽事精神的 Racing Blue 為主體,輔以消光的金屬藍設計,不僅呈現出更強的動感, 更打造極高的品牌識別。Performance Black 黑則以亮光黑為主體,創造低調卻不失格調的俐落質感。

Racing Blue 藍深灰車色。
Racing Blue 藍深灰車色。
Performance Black 黑車色。
Performance Black 黑車色。

機種名稱

YZF-R7

建議售價 (不含牌險、配件

398,000 

引擎形式

689 c.c. 水冷4行程直列雙缸 DOHC 4V 

馬力

73.4 PS / 8,750 rpm 

扭力

6.8 kg-m / 6,500 rpm 

頭燈

LED

尾燈

LED

碼表

LCD

車架形式

鑽石型高剛性鋼管車架

前避震

Φ41 mm 倒立式前叉

後避震

多連桿中置式避震

前煞車

Φ298mm 雙碟 + 對向四活塞輻射式卡鉗 + ABS 

後煞車

Φ245mm 單碟 + 單向單活塞卡鉗 + ABS 

xx

2,070 x 705 x 1,160 mm 

軸距

1,395 mm 

座高

835 mm 

裝備重量

188 kg 

油箱容量

13 公升

前輪胎

120/70 ZR 17 M/C (58W) 

後輪胎

180/55 ZR 17 M/C (73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