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Outback 限量推出 Nappa 頂級雙色座椅

Subaru Outback 限量推出 Nappa 頂級雙色座椅

Subaru 山岳達人全台巡迴講座」重啟心靈對大自然的嚮往

疫情緊繃讓移動生活受到許多限制,但在全民的努力之下,逐步迎來微解封、疫情降級,也讓人們受限的身心靈獲得釋放,而向來努力推廣戶外休閒生活的 Subaru 也重啟與 MAMMUT 長毛象的合作,再度展開「Subaru 山岳達人全台巡迴講座」活動,從八月中旬周末舉辦巡迴講座 (8/14~158/21~228/28~29) ,邀請多位知名山岳達人分享台灣山岳之美;包括:雪羊、阿泰呆呆、深。旅行、山女孩 KITJimmy 及 100 Mountain 百岳的專業講師。

在防疫優先的共識下,Subaru 持續以高標準的防疫措施,提供所有消費者安心無虞的試乘體驗,凡於 月 31 日前預約賞車試乘 Subaru 全車系,就有機會抽 MAMMUT 長毛象萬元現金禮券。Subaru 相信在全民共同努力防疫之下,很快就能開著自己的愛車享受戶外休閒生活、探索大自然的美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