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6 屆金鐘獎 Lexus 任專屬座駕

第 56 屆金鐘獎 Lexus 任專屬座駕

第56屆金鐘獎展示車

本次 Lexus 以 LC CONVERTIBLE 作為本屆金鐘獎展示車款。LC CONVERTIBLE 身為 Lexus「最性感敞篷跑車」,以優雅輕盈的軟篷設計,承接 LC 的工藝與魅力,並透過輕量化頂篷跟車身強化,保有銳利的操控性能;內裝標配全方位暖氣功能,讓車主四季皆可享受敞篷的駕馭樂趣,充分展現 LC 身為旗艦 GT 跑車的狂野風華。

第56屆金鐘獎專屬禮車

Lexus 提供各系列的頂級代表車款作為本屆金鐘獎的專屬禮車,包含「旗艦L家族-豪華移動新層峰」的 LM;LM 擁有前所未有大空間及極其奢華的配備,當進入四人座後座,映入眼簾的即是區隔前後座艙的尊榮隔屏,中間搭載 26 吋大型螢幕,LM 以奢華舒適的座乘替每位乘客打造最頂級舒適的移動體驗。而是富有時尚魅力的豪華休旅 RX,亮眼的外觀設計及奢華舒適的內部空間,同時擁有充滿智慧的高科技配備,如同每位出席典禮的貴賓一般,兼具時尚外貌與豐富內涵。大器又不失優雅的 LS 為 Lexus 旗下頂級旗艦房車,車室座艙融合時尚與精湛職人工藝,雙後座 18 向電動調整座椅,滿足所有後座成員對乘坐角度的挑剔需求。右後座進一步配備尊爵 Ottoman 系統,可延腿部伸展空間,提供令人驚豔的駕乘體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