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 5 種動力 10 個等級!Lexus 全新 NX 166 萬起預售啟動

全球唯一 5 種動力 10 個等級!Lexus 全新 NX 166 萬起預售啟動

史無前例五種動力

全新 NX 除了換上全新的 Lexus 設計語彙外,NX 也是第一款採用「L  E  X  U  S」車尾 logo 的車款,此外,為呼應 Lexus 電動化時代的來臨,NX 也導入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NX 450h+(PHEV),攜手動力大幅強化的油電複合動力 NX 350h(HEV),共同打造新一代電動化軍團;Lexus 原廠為滿足全球市場需求,NX 350 搭載全新開發 2.4 升渦輪引擎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帶來全新駕馭感受;而在入門選擇的部份,未在全球首發動力之列的 NX 200,經由總代理和泰汽車積極向原廠爭取下,同步強勢回歸,惟因專屬為台灣市場開發,生產時程將會較其它動力版本晚 1 至 2 個月;除此之外,亦導入搭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之車型 NX 250,提供喜愛自然進氣且有較大動力需求之汽油車主選購。

豪華兼具跑格 科技融合款待

外觀部份,全新 NX 車身尺碼較現行款再放大,長寬皆增加 2 公分,高則增加 1.5 公分,軸距亦增加 3 公分。車身造型上也在原本稜角分明線條中,融入部份平滑的弧線設計,並搭配全新 18 吋及 20 吋鋁圈。NX 為首款車內導入 TAZUNA 全環繞駕駛座艙概念的車款;透過整合多功能方向盤、儀表板、HUD、中控螢幕及常用操作按鈕,以駕駛導向安排,將駕駛的視線及身體移動降到最低,減少分心所造成的意外風險。座艙內的另一大亮點,就是於高規車型所搭載的14吋超大觸控螢幕,提升車室科技氛圍外,更優化各項功能、選單及使用者介面,讓操作邏輯更貼近於一般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經驗。

LSS+ 3.0 智動全進化

全新 NX 全車系標配 SEA 安全離座輔助,透過全新導入的 E-Latch 電子式門把,結合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大幅降低下車時遭後方來車碰撞的風險。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進一步滿足各式各樣消費族群的需求,成為全球唯一一口氣導入 5 種動力的國家,提供 10 個不同等級設定,動力等級設定及預接單價敬請參考下表,即日起接受消費者搶先預訂。

車型

等級

預接單價 (萬元)

NX 450h+

F SPORT 

279

豪華版

235

NX 350h

旗艦版

255

頂級版

225

豪華版

205

NX 350

F SPORT 

255

NX 250

頂級版

202

豪華版

192

NX 200

豪華版

176

菁英版

166

*建議售價將於上市後正式公告,多退少不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