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 DIABLO ROSSO™ 家族 讓 Monster 騎士更快意馳騁

倍耐力 DIABLO ROSSO™ 家族 讓 Monster 騎士更快意馳騁

摩托車車廠 Ducati 長期以來更選擇與倍耐力攜手合作,其中更以 DIABLO ROSSO™ 作為旗下各頂級車款的標準配胎,Ducati 全新一代 Monster 選擇以 DIABLO ROSSO™ III 做為標準配胎,更可見倍耐力與 Ducati 雙方對追求高性能的堅持與要求。

DIABLO ROSSO™ III - Ducati全新Monster標準配胎

「樂趣」是 Ducati 全新一代 Monster 的重點之一,更輕巧、緊致的身形,搭配全新設計,一發表就引起滿滿討論熱度的全新造型。為了能百分百發揮 Ducati 賦予全新 Monster 的特性,強調『玩操控(PLAY WITH CONTROL)』的倍耐力DIABLO ROSSO™ III 自然是 Ducati 廠商對於 Monster 配胎的均衡之選。從性能、排水,到磨耗都有均衡表現,滿足 Monster 騎士對操控的全方位需求。

DIABLO ROSSO™ III 結構、膠料完美發揮操控樂趣

DIABLO ROSSO™ III 前、後輪胎體結構剛性大幅提升,且後輪剛性較前輪強化 60%,對應驅動輪所產生的強大動力,同時從由胎面中央到兩側,漸進式的調整胎面剛性,使其獲得更優異的衝擊吸收力,進而提升輪胎抓地力,給騎士更安心的操控感和路感回饋。並且在任何天候和路況之下,都能夠更快速的到達輪胎工作溫度,取得更均勻的磨耗表現。

膠料部分,DIABLO ROSSO™ III 透過種複合材料,融合 WSBK 賽事而來的膠料配方,以先進的混料製程,打造出在不同工作溫度、乾濕地環境下都能充分發揮性能的全方位膠料,並且在新、舊胎期間,都能擁有良好的性能表現,獲得更長的使用里程(不只耐磨,同時持續好用)。配方分佈也依照一般騎士的需求,在前輪採用100%質配方,使其獲得良好的乾、濕地抓地力,後輪使用複合配方,在胎冠和底層區域使用 70% 的高質配方,加寬的胎肩則使用全質區域,藉此獲得更佳的中央耐磨耗性與兩側高抓地力。Ducati 新世代猛獸,標配倍耐力 DIABLO ROSSO™ III,操控樂趣相得益彰。

DIABLO ROSSO™ IV 滿足進階騎士更多需求

倍耐力最新一代,具備最強性能的街道運動胎 DIABLO ROSSO™ IV,為倍耐力 DIABLO ROSSO™ 家族第四代成員。不只承襲 DIABLO ROSSO™ 家族引以為傲的高性能 DNA,更以空前的乾、濕地性能與精準的車輛回饋反應,將DIABLO ROSSO™ 家族的性能一舉推昇到全新境界。DIABLO ROSSO™ IV 是身為倍耐力最新一代高性能街道運動胎,專為喜愛熱血騎乘風格騎士開發設計,可廣泛對應新世代性能街車,這類型騎士不只追求高抓地力性能,更要求精確的反應和出色的操控回饋,對應豐富多元的公路騎乘環境與天候狀態,將新一代 Monster 的動力性能揮灑極致。

倍耐力最強賽道 DNA 公路炙熱再現

DIABLO ROSSO™系列是專門應用於公路運動類的品,自 2008 年推出家族第一款產品就受到全球騎士肯定,身為DIABLO ROSSO™ 第四代家族成員 - DIABLO ROSSO™ IV 的主要特色,正是對應不同使用領域採取各種先進技術與方案,考慮重量和動力輸出等條件,以量身訂製的標準開發而生的最新胎款。DIABLO ROSSO™ IV 傳承倍耐力經典閃電胎紋,前輪採用全矽質複合膠料設計,後輪採用 Caps & Base 技術(將中央胎冠的膠料延伸至整個胎面底部),依不同尺寸,各自具備雙重膠料或三重膠料配方。胎體結構,沿用自 WSBK 賽事,更強韌的 Lyocell 材質(萊賽爾)胎體結構設計(190/55 ZR 17 與更大尺寸)。

DIABLO ROSSO™ IV 公路運動騎士最佳首選

DIABLO ROSSO™ IV 的開發目標,在滿足騎士最高標準的騎乘需求。讓騎士透過 DIABLO ROSSO™ IV,在獲得精準輕快的操控手感,優異的抓地力與暢快運動感受的同時,更讓愛車發揮最佳性能。在周末或假期出遊,不論獨自享受或雙載騎乘,不僅止於享受蜿蜒的公路和山道,就算面對天候變化,都能體驗充滿運動感的騎乘樂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