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選出你的 Fuso 英雄!

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選出你的 Fuso 英雄!

Fuso 今年再次舉辦「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募集全台各地「因為在乎」奉獻打拼的 Fuso 英雄們。活動召募「青創有成」、「卓越楷模」及「愛車典範」等三項 Fuso 英雄參選人。這 133 個來自不同角落的故事,讓人從不同的角度看到運將大哥的面貌,也看到許多感人故事。

「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能夠在短短的一個月內獲得那麼多的參與和迴響,就是因為參選人都有不同的動人故事,吸引親友團及網友競相投票。主辨單位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也準備多項大獎供參加投票的朋友們抽獎,大獎包含涵碧樓雙人住宿禮券、美利達自行車、養生三好米組與多項 Fuso 精品等。第二屆「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將於八月底前截止,歡迎大家天天上網投票拿大獎。

 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活動網址 : https://www.fusohero.com.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