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it 創銷售佳績!1 月銷售破千,e:HEV 訂單破兩千張!

Honda Fit 創銷售佳績!1 月銷售破千,e:HEV 訂單破兩千張!

去年 12 月底上市的 FIT e:HEV 以獨步領先的新世代科技動力系統電驅雙動能,為百萬內唯一搭配鋰電池車款,能達到傲視車壇最佳市區油耗 39.57km/L,平均油耗也能高於一般油電車款的 26.9km/L,同時提供油電複合式動力系統保固 年或 15 萬公里,鋰電池 10 年或 20 萬公里皆為業界最佳保固,節能同時並擁有媲美 2.5L 汽油引擎水準的 25.8kg-m 扭力,自上市以來大獲好評,目前已累積 2,000 台訂單以上,Honda Taiwan 積極協調供應計畫,以儘早將車輛送達給顧客。

全新 Fit 特色

  • 全新 Fit 致力於完全消除前方視野的盲點和壓迫感,採用全新車體結構設計思維,並以毫米為單位調整 柱的位置和傾斜度,更搭載全平整儀表控台及去除遮光罩的 TFT 彩色液晶儀表,創造出「視野的舒適」。
  • 全新 Fit 新一代座艙採新世代高質感體感紓壓G-frame皮布雙織座椅,接觸面採用 NATURAL TEXTILE 透氣親膚,織布表層抗汙加上底層防水布設計,搭配質感細膩的 PRIME SMOOTH 高質感皮料,讓使用者被柔軟包覆;椅背與椅墊內均採用全面支撐骨盆到腰椎的加厚大面積樹脂製內襯,讓使用者可愉悅地享用「乘坐的舒適」。
  • 全新 Fit 考量到全員的便利舒適,搭載 Honda 專利、變化多端的 ULTRA SEAT 多功能變化座椅,包含彈性 模式(後座椅 6 / 4 分離傾倒打平)、超長 L 模式(後座椅前倒 + 助手席前座後倒)、增高 T 模式(後座椅椅墊向上折疊),提供多樣的座椅模式變化,讓車室靈活度及便利性更為提昇。此外,搭載 吋觸控式音響主機,內建收音機/USB/藍牙音樂與免持聽筒,更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搭載「EPB 電子式駐車煞車」及「BRAKE HOLD 智慧型煞車鎖定系統」等配備,增添便利、科技躍動的獨特風格,創造出獨有的「用的舒適」。
  • 全新Fit更以高安全規格標配搭載以新世代 Honda SENSINGTM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為首等 27 項主被動安全系統,以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配置,體現 Honda 對「提昇自我保護能力」、「減低對方車輛的傷害」、「減低對路人的傷害」的努力,實現最完整的安全防護以及全方位對人友善的安全設計理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