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連續四年攜手 KKBOX   2 系列 Coupé 相挺音樂風雲榜

BMW 總代理汎德連續四年攜手 KKBOX 2 系列 Coupé 相挺音樂風雲榜

Our Voice #就是我們」為今年風雲榜的核心價值,透過聽眾與創作者的連結互動共創年度精彩舞台,同時更與 BMW 總代理汎德一同鼓勵更多年輕世代,勇敢展現個人聲音的獨特魅力。邁入第 17 屆的 KKBOX 音樂風雲榜不僅跟隨時代脈動,以科技展現聆聽數據與互動行為交織組成的聲之饗宴,也已不只侷限於熱門音樂領域,上屆起更將新興的 Podcast 納入並舉辦 Podcast 風雲榜。本次也特別邀請操刀兩屆金馬獎、四屆金曲獎的 JL Design 創作主視覺,在數據掛帥的年代,重新探索每次點擊所代表的意義,替播放平台、社群數據、頒獎典禮之間的關係提出全新的詮釋:「一場由我們所組成的潮流盛會,一份以無數聲音共構的年度榜單。」KKBOX 對臺灣流行音樂文化的支持與BMW所強調暢享自信跑格的新世代駕馭樂趣不謀而合。

身為眾多世界級藝術盛會的官方合作夥伴,BMW 長期以來秉持推廣文化藝術的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將藝術普及到世界各地,不間斷地贊助全球各地不同種類的藝文活動,領域遍及當代藝術、古典與爵士音樂、設計與建築等。為延續原廠理念,BMW 總代理汎德長期贊助臺灣各項藝文盛事,除連續四年贊助 KKBOX 音樂風雲榜外,更連兩年支持當代藝術博覽會,並引進世界知名交響樂團與芭蕾舞演出,展現對表演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的無限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