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哪些特點?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自認是涼夏出遊好夥伴?

憑哪些特點?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自認是涼夏出遊好夥伴?

主被動安全科技提供平安保障

自駕出遊時最受重視的行車安全條件,是 SUV 受到市場中多數車主青睞的原因,SUV 相較房車普遍擁有更寬闊的行車視野,能夠降低長途駕駛所產生的疲勞感之外, CX-5 Carbon Edition 導入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TS),可隨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自時速 0-145 公里間,系統可依駕駛設定的目標車速與車距巡航,主動偵測車道兩側標線,並維持車道置中輔助,同時偵測前車行駛狀況,以維持安全距離,大幅降低駕駛負擔。

CX-5 Carbon Edition 更配置多項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Advanced SCB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DWS)、車道偏移防止系統(LAS)、前擋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 (Windshield HUD)、盲點偵測系統(BSM)與後車警示功能(RCTA)360 度環景輔助系統等。

乘坐舒適消除疲勞

炎炎夏日出遊時,雙區恆溫空調與後座出風口儼然是 SUV 不可或缺的配備。有了涼爽舒適的乘坐空間,CX-5 Carbon Edition 援引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HTURE 車體結構技術的概念,底盤、懸吊與座椅等方面皆重新設計優化,包含車身鋼性結構中段的強化,懸吊系統阻尼與彈簧的調整,應對各種路面都能有效抑制晃動與異音的產生。加上廣受肯定的 NVH 車室降噪工程,以及包覆性與支撐性更佳的座椅設計,使操控穩定性、舒適性與靜肅性皆大幅提升

更加優化的駕乘體驗也包含與 3C 產品連結的便利性,無論導航資訊或是音樂分享,均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與車載系統的連接,在旅途中與家人交流。CX-5 是同級唯一同時標配無線充電裝置與無線 Apple CarPlay 智慧型手機連結的車型,打造便利直覺的無線車室環境。

空間收納巧妙安排

一輛乘載全家外出旅行的 SUV 務必具備足夠的後行李廂空間,CX-5 Carbon Edition 後行李廂全新設計的多功能隔板能依據置物需求靈活運用空間,利用隔板下方的隱蔽空間,方便車主放置更多的個人物品。除此之外,在門板上的置物空間也為智慧型裝置設計專屬溝槽,提供 3C 產品放置空間。

CX-5 Carbon Edition 於七月份全新到港,推出「安心無畏專案*」,入主即享五年原廠保固。可造訪 Mazda 官方網站 (https://contact.mazda.com.tw/testdrive_arrive/Jul2022) 了解更多資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