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車、製錶、藝術的頂級火花!勞斯萊斯邀丁丁藝術空間與高登鐘錶打造層峰饗宴

造車、製錶、藝術的頂級火花!勞斯萊斯邀丁丁藝術空間與高登鐘錶打造層峰饗宴

雖然當時勞斯萊斯也曾同步推出 Wraith Crazy Numbers 聯名車型,但因 Wraith 車系已全數銷售告罄,並未同步現身,不過藉由 Franck Muller Crazy Hours Wraith Black Badge 特別版的現場展演,除了沿襲 Crazy Hours系列典型的非順序顯示時標,錶盤並採用與當時的 Wraith Crazy Numbers 聯名車型相同色系,並鑲上勞斯萊斯 Black Badge 系列上的「無限」符號,以及「Black Badge」之名,展現獨到的專屬身份標記。

透過位居造車、製錶、藝術三方頂級聯合,活動現場眾星與貴賓雲集,各界名人莫不把握此機會,見證最頂級的工藝與美學揮灑,賓主盡歡之於,也為此活動劃下最完美的句點。未來盛惟也將循此主軸,持續舉辦更多相關活動,會藉此激盪出何等更精彩的跨界火花?值得期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