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任 2022 FIFA 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合作夥伴

Kia 任 2022 FIFA 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合作夥伴

Kia X FIFA 世界盃足球賽,Every Move Matters 每一步都是關鍵

Kia身為FIFA世界盃TM足球賽官方合作夥伴,為貫徹品牌「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今年在卡達舉辦的FIFA世界盃TM足球賽,也將以全新世代Kia車款,作為官方移動載具,讓所有參與本次盛會的各國代表隊球員、裁判與媒體代表等,都能近距離感受「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魅力。

除了Kia全球在FIFA世界盃TM足球賽官方合作夥伴之外,對所有熱愛運動賽事的車主朋友們而言,每四年一度的足球盛會,相信也將是台灣觀眾所關注的焦點賽事。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為呼應全台球迷們對體育賽事的熱愛、釋放對運動的渴望,台灣森那美起亞將規劃在國內舉辦一系列的FIFA世界盃TM足球賽相關活動,歡迎所有車迷與球迷一同參與;相關活動消息請關注官方網站訊息。邀請大家親臨Kia全台各大展示中心,鑑賞Kia全新世代車款,感受「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