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永續為廣宣主軸,Mercedes-Benz 與《阿凡達:水之道》展開跨界合作

以永續為廣宣主軸,Mercedes-Benz 與《阿凡達:水之道》展開跨界合作

2020年CES 展發布的VISION AVTR 概念車,即為 Mercedes-Benz 與《AVATAR阿凡達》品牌共創的具體成果,AVTR 四個字母則代表「未來車輛進化與轉型 ( ADVANCED VEHICLE TRANSFORMATION )」,無論在前衛設計方面,如車輛外型流暢的單弓線條,或是科技應用層面,如車輛後部的仿生襟翼與中控台的多功能控制元件,皆充分展現 Mercedes-Benz 期待強化人、車與環境連結的全新互動模式。

賓士與科幻電影代表的《阿凡達》,在各自領域皆是眾人矚目的領導品牌。肩負引領未來趨勢的責任,賓士持續落實純電未來的可能性,並以今年亮相的 VISION EQXX 為 Mercedes-EQ 描繪先進藍圖,不斷邁向 2030 年前實現新產品全面電動化的願景。目前總部已陸續推出了八款純電動車型:EQA、EQB、EQC、EQE、EQE SUV、EQS、EQS SUV 及 EQV,此外還有 EQE、EQE SUV、 EQS 的 AMG 性能版本,回到台灣市場,台灣賓士在今年也陸續引進多款純電車型,以豪華純電旗艦轎車 EQS 領軍,並於近期發表中大型豪華純電 轎車 EQE 以及都會型純電休旅 EQA 與 EQB,更導入代表性能豪華的 EQE 43 4MATIC 和 EQS 53 4MATIC+ ,以多元產品線,積極拓展純電產品佈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