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團圓感恩 力創新局」金、銀、紅喜慶迎接 2023

ISUZU「團圓感恩 力創新局」金、銀、紅喜慶迎接 2023

本次感恩晚宴以金、銀、紅三色作為dress code,邀請賓客盛裝出席,並祝福賓客們在2023年可以閃亮亮、喜氣洋洋一整年。為了迎合金光璀璨的活動主題與意象,現場打造有如星光大道的奢華感受。晚宴活動由號稱「尾牙王」的唐從聖擔任主持,現場活動不間斷,有神奇的魔術表演、LED水鼓表演、爵色魅影的樂團演奏。今年壓軸貴賓「鐵肺公主」戴愛玲登場演場時,更帶起晚宴的另一波高潮。整場活動讓賓客體驗一場視覺、聽覺及味覺都絕佳飽滿饗宴。

相傳日本有一傳統感恩節-新嘗祭/勤勞感謝日,宗旨是崇尚勤勞、慶祝生產、國民互相感謝,感受恩惠的日子。自飛鳥時代皇極天皇開始舉辦新嘗祭,由天皇陛下親自品嘗新米,傳遞感謝。本次的感恩儀式以此概念發想,由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黃脩程帶領各級長官將彩色米填滿ISUZU字樣,象徵紫氣東來,事業一飛千里,並答謝客戶持續支持與鼓勵。

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黃脩程表示:「為持續深根台灣市場,台北合眾汽車也積極拓展據點,未來將持續以更全面、完整的服務,回報所有車主朋友的肯定。我們更誓言成為運轉職人們打拼事業強而有力的後盾。如同今年發行的『由我行』主題曲,「運轉職人我們一起衝、再高的山峰我們一起攻」,讓我們開著ISUZU一起奮勇向前,用自己大車的噸數展現夢想高度」。

ISUZU台北合眾汽車相信與每位賓客的緣分都是「天賜良緣」,為了紀念得來不易的緣分,特別選擇「天賜糧緣」米桶禮盒,傳遞感謝之意。ISUZU台北合眾汽車未來也會持續力創新局,超越自己,繼續向前不斷邁進,以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回饋台灣的運轉職人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