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攜手晶華酒店及冠軍漢堡 Dragon Burger 推聯名系列

LEXUS 攜手晶華酒店及冠軍漢堡 Dragon Burger 推聯名系列

榮獲兩屆倫敦漢堡大賽冠軍的主廚亞當勞森(Adam Rawson) 帶來四款以京都九條蔥、柚子胡椒、海帶等在地食材入饌的漢堡,以及一款專門為Lexus打造的「A5和牛龍漢堡」,以厚度0.6公分的大小絞製100%的牛肉,僅以粗鹽和胡椒提味,保留住飽滿肉汁也不失嚼勁。京都店內的人氣「經典龍漢堡」強調肉感十足的肉排和清爽生菜的反差搭配,主廚特別為Lexus推出台灣限定版本,將漢堡肉排升級至夢幻日本A5和牛,享受肉香和油脂香氣升等的同時,漢堡內夾入的京都蔬菜漬物更是酸香到味、一新饕客口感,透過廚藝體驗到加乘的奢華感。為了讓饕客佐餐時更為盡興,特別進口第一次在台灣市場上引進的「京都可樂」來搭配漢堡大餐,日洋融合的風格、絕對讓消費者的味蕾驚豔。

除了美食外,聯名漢堡活動期間,自1/4(三)起至1/17(二),Lexus將於台北晶華酒店一樓中庭展出旗艦休旅王者RX。首代車型自1999年導入後,旋即成為國內豪華休旅車市場中首屈一指的熱銷車款,消費者對其喜愛由此可見一斑;本次全新大改款再次挑戰自我帶來全新內、外觀設計,並打造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RX,讓RX持續帶領品牌於新世代的道路上前進。敬邀您在品嚐美味漢堡的同時,近距離鑑賞全新跑旅風格,享受全方位的感官饗宴。

上述「Lexus聯名A5和牛龍漢堡」每套售價980元,包含A5和牛龍漢堡、薯條、沙拉及京都可樂,1/4(三)起至1/17(二)期間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建議事先預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