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婿吳鳳成 Kymco 首位新名流代言人

台灣女婿吳鳳成 Kymco 首位新名流代言人

全球機車品牌 Kymco (光陽工業) 2019 年初推出全新 Famous 新名流車款,以「一級油耗環保省油、大坐墊空間設計、小隻女也可輕鬆駕馭」三大特點作為主要的行銷主軸。此次更邀請台灣女婿吳鳳擔任代言人,以新住民視角,感受機車王國的生活文化。
廣告拍攝期間吳鳳更自爆與 Kymco 的深刻緣分,直至今日來台 10 餘年,現更透過新名流承載全家人的幸福,讓他於影片中騎著 Kymco 新名流125 ABS 版興奮高喊:「乎我ㄟ幸福攏抵家!」。 Kymco 新名流車系包含:新名流 125 、新名流 125 ABS 、新名流 150 、新名流 150 ABS , 9 月購買新名流 125 ABS 車型且完成領牌者還可獲得 7,200元 購車金,汰舊最低價 54,600元, 最高補助可達 16,000 元。
談起擔任 Kymco 新名流車系的代言人,吳鳳興奮的表示,早在土耳其時,因妹夫家曾是 Kymco 海外的經銷店家,當時就已得知 Kymco 是很知名的品牌,還因為想念家鄉,第一台機車特地選了土耳其國旗紅白色調的 Kymco 機車,沒想到在還能獲選成為代言人。如此深的淵源,加上幸福美滿家庭、長期關心環保議題的形象,讓 Kymco 一眼相中,促成了此次合作契機。來到台灣 13 年的他,感性表示:「來到台灣經歷過很多身分的轉變,感謝 Kymco 的車伴隨了我生命中無數個幸福的時刻,現在的我平時也會載老婆來場摩托車約會,也期待未來女兒長大了,能騎著機車載著女兒一起環島,感受台灣的美好。而廣告中的片段也都真實呈現我在台灣的生活,非常的感動!」此番溫馨的告白,也呼應了吳鳳在廣告中提到的:「謝謝新名流歐兜麥,給我水某,給我工作,還給我媽祖,乎我幸福攏抵家!」
說起 Kymco 新名流車系,吳鳳立馬化身機車達人熱情分享,除了採用「一級油耗Green Power引擎系統」的更友善環境,愛老婆的他更是大大稱讚「輕鬆省力駐腳架」、「 33L置物箱」,另外,有一雙可愛女兒的吳鳳十分讚賞此次廣告中騎乘的新名流 125 ABS 版,讓當了爸爸後對家人安全更謹慎的他多了一份安全感,現在逢人就當起銷售員熱情推銷。目前 Kymco 新名流車系包含:新名流 125 、新名流 125 ABS 、新名流 150 、新名流 150 ABS ,搭配廣告上線時間,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消費者購買 Kymco 新名流 125 ABS 並完成領牌者,購車加碼贈 7,200 元購車金,最高享 16,000 元汰舊換新補助 (購車金 7,200 元 + 政府 125cc ABS 購車補助 4,000 元 + 政府汰舊換新補助 4,800 元),最低幸福價只要54,600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