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於新加坡車展公布次世代產品陣容

Subaru 於新加坡車展公布次世代產品陣容

在本次車展的專屬展示區上,SUBARU熱情邀請拉力賽與賽車運動迷們共同見證傳奇重生,隆重發表全新第五代SUBARU WRX與WRX Wagon!這兩款車型皆以先進SGP全球模組化底盤為基礎打造而成,大幅提升車輛剛性,成為性能駕馭的堅固基石。在SGP全球模組化底盤作為運動性能的基礎上,新一代WRX將成為一款性能出眾,同時擁有令人驚豔舒適度的跑車。因此,讓人熱血沸騰的駕馭體驗,將不再伴隨緊繃的疲憊感。全新SUBARU WRX和WRX Wagon將全面點燃您對速度的感官體驗!

作為歷屆新加坡車展的必訪之處,Russ Swift帶著令人瞠目結舌的表演強勢回歸!本屆車展活動期間,每天都安排有多場精彩表演,觀眾可以親眼目睹這位傳奇特技車手,親身表演他那令人震驚的招牌特技,包括Russ Swift Parallel Park、J-turn Power Slide、Donut moves、Two Wheeling、dance routines等等。在每場表演結束時,更可以在獨家簽名會上與Russ Swift近距離接觸,感受他平易近人的魅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