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春節假期各據點營運時間公告

Volkswagen 春節假期各據點營運時間公告

台灣福斯汽車矢志為消費者帶來最完備的後勤維修據點,串聯在地網路,打造東台灣第一座快捷保修站,採全新品牌識別,展現煥然一新的面貌,以鮮豔色彩與活潑自信的設計語彙,創造明亮的客休空間,車主可於專屬空間,愜意舒適地等待愛車,享受充滿活力的Volkswagen氛圍。台灣福斯汽車也將持續建構完整的售後服務,除陸續成立多個服務據點與快捷保修站外,方便Volkswagen 車主隨時養護愛車,更提供多元數位化服務,包含「福斯人禮遇計畫」車主會員制度、車主專屬社交平台My Volkswagen APP、全車系皆享有「4年新車品質保固」,更開乘用車品牌之先河,領先業界啟動「第5至第10年新車品質延長保固」和「長里程彈性保養」,降低擁車成本,讓每位車主無後顧之憂。

隨春節假期到來,Volkswagen授權展示中心、授權服務中心和Das WeltAuto.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部分將營運至1月20日(五)小年夜當日,並且於1月26日(四)初五全面恢復營業。台灣福斯汽車為帶給車主不中斷的春節連期,特別提供「期間限定緊急保修服務」,無論是24小時道路救援、緊急救援、代步車與車輛接送服務,在緊急時刻成為強而有力的後盾。若車主遇上突發事故,可善加利用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28-818,技師團隊將迅速抵達現場,提供緊急救援。台灣福斯汽車貼心提醒車主於假期前做好車輛各項整備,如檢查機油量、雨刷水、水箱水和輪胎狀況,確保愛車維持最佳車況,與家人共度新春美好時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