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配額 300 台、定於五月中旬上市!十一代目 Honda Civic e:HEV 預告在台發表

首波配額 300 台、定於五月中旬上市!十一代目 Honda Civic e:HEV 預告在台發表

國內第二款 e:HEV 車型

根據 Honda Taiwan 釋出的資訊,Civic 將以單一車型引進,最具話題性的動力部分,以 2.0 升直列四缸 Atkinson 循環式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搭配雙電動馬達構成 e:HEV 油電複合動力。引擎負責 143 PS / 19.0 kg-m 的峰值輸出,電動馬達則負責 184 PS / 32.1 kg-m 峰值輸出,不過,官方並沒有公布綜效輸出,而駕駛者也可以根據喜好來切換駕駛模式設定。能耗部分,市區可達 27.90 km / L,完全展現了 e:HEV 的優勢。

Level 2 安全輔助系統列標配

作為進口身份,Civic e:HEV 理所當然標配了完整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包含國人最在意的 ACC、車道置中均羅列在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系統搭載了 100 度廣角攝影鏡頭,可同時監控至多三條車道、對向來車、夜間行人、自行車甚至機車等可能障礙物。

內、外裝設計以「人」為依歸

在歷經多個世代後,Civic 相較以往較為運動、跑格的取向定位,第十一代則聚焦在提供駕乘者最舒適、人性化的行車體驗為造車理念,也因此,新世代 Civic 在造型設計上以五門掀背的造型為基礎延伸而來,你不會看到太多的銳利線條,取而代之的是較為簡約、俐落的拉伸手法,親和力十足。

內裝同樣也採用同樣的思維邏輯,以機械空間極小化、人性空間最大化為主軸,除採用觸感優異的皮質物料,正體造型勾勒也很簡約,一點都不顯複雜。數位化方面,本車標準搭載 10.2 吋數位儀錶、9 吋觸控主機,並且供應無線 Apple CarPlay 等無線裝置連接功能,以數位便利性而言算非常到位。

一如上述,Civic e:HEV 將採單一車型引進販售,預計於五月中旬對外發表上市、首波配額僅三百台,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能要趕緊到展示中心向銷售顧問訂車了。至於售價部分,Honda Taiwan 尚未提供任何資訊,而 2GameSome 也會在進行試駕後,提供更詳細的心得分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