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品牌大使 Emma Raducanu 回歸斯圖加特參與比賽

保時捷品牌大使 Emma Raducanu 回歸斯圖加特參與比賽

請問 Emma,你有多期待你的第二度參加保時捷網球大獎賽?

「非常期待!我去年的比賽經驗非常棒,表現也很好。這是很有樂趣的錦標賽事,主辦單位非常用心,因此,我非常期待能夠再度回到斯圖加特比賽。」

你對第一次在斯圖加特比賽有什麼回憶?印象最深刻的有哪些?

「我認為這座體育場有熱血的氛圍,非常適合網球比賽。當然,最酷的是能看到保時捷車輛展在球場後面,還能租賃保時捷精選的車款試駕一周。」

在斯圖加特的比賽經常在第一輪就要面對頂尖對手,是否格外挑戰?

「一直以來,這個錦標賽吸引來世界各地的頂級球員,我預期強大的出賽選手陣容會帶來相當精彩的比賽,競爭也將因此劇烈。就我個人而言,我喜歡挑戰自己,並與世上最好的球員公平競爭、取得勝利。我很享受的面對並克服挑戰的感覺。」

冠軍獎品將可獲得一輛保時捷 Taycan Turbo S Sport Turismo,這對你的激勵有多大?

「非常大!誰不想要贏得這款車?我很幸運地曾經駕駛過幾次,它開起來不僅非常平穩,加速性能更是驚人!」

你如何看待 Taycan 以及保時捷的 E-Mobility 策略?

「我認為保時捷在電動化方面已有令人驚豔的成果,能打造出像 Taycan 這樣的高性能電動車乃一壯舉,也是業界引領未來的象徵。」

你對於你的第二個紅土球場賽季有什麼期待?你已經適應紅土了嗎?

「從上個紅土球場賽季之後,我尚未再度踏上紅土球場出賽。不過,對於這次即將踏上紅土我相當期待。我已經完成第一次賽前練習。去年是我第一次真正在紅土球場出賽,我對目前進步的程度很滿意,相信回到紅土球場上比賽會很有趣。」

你將在保時捷體育場的室內紅土球場比賽,這個球場有什麼特點?

「這裡的球速比羅馬等戶外球場更快一些,很合我胃口。保時捷大獎賽是進入紅土賽季的最佳起手式,希望我能有優異的表現,並順利轉換至紅土。」

到目前為止,你最喜歡擔任保時捷品牌大使的哪些活動或是有過什麼特別的經驗?

「保時捷非常支持我在非網球項目上的目標努力,我們共同設計了一個駕駛計畫,其中包括駕駛更高階車款的賽道課程進而提升我的駕駛技巧,讓我相當樂在其中。透過不斷自我提升也許能為我帶來更多發展的機會。我很喜歡試駕新車,也享受學習汽車產業專業的工程知識。」

你未來想和保時捷體驗什麼特別的事嗎?

「用保時捷參加賽事?(大笑)」

除了打網球之外,你還想在斯圖加特做什麼事嗎?你的教練有沒有給你一些建議?

「我的教練就是來自於斯圖加特,所以他肩負展示這座城市光輝的壓力!我相信也會有一些駕駛的機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你很喜歡賽車運動和極速奔馳的車輛,你下一次去賽道會是什麼時候?

「我希望很快就能上場奔馳,或許能在斯圖加特?」

保時捷這個賽季的電動方程式比賽中表現得很好,你有多支持保時捷車隊?

「保時捷電動方程式車隊這個賽季非常成功,在最頂尖的賽事中建立了相當大的領先優勢。由於網球賽程的空檔似乎永遠無法和電動方程式的賽程配對上,我始終無法參與任何一站賽事,但希望這能在某個時刻發生,我很希望能親自到賽道旁為他們加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