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台中展示暨服務中心新開幕!Flying Spur Speed 1,720 萬現身

Bentley 台中展示暨服務中心新開幕!Flying Spur Speed 1,720 萬現身

Bentley Taichung 全新展示與服務中心沿襲原廠企業識別,室內納入大量自然採光,打造寬敞舒適賞車空間,所有設計概念皆為滿足客戶的期待和需求所造,為目前台灣最大最新穎的 Bentley 展示空間。

Bentley Flying Spur Speed 搭載 Bentley 著名的 型 12 汽缸引擎,發表於 2003 年,即將迎來第 20 週年,期間歷經多次改良優化,提升了37% 馬力及54% 扭力,更減少了25% 的污染排放量,每顆引擎須經過訓練精良且經驗充足的團隊歷時 6.5 小時打造,在問世 20 年、產出超過 105,000 顆 W12 引擎後,為追隨品牌 Beyond100 策略環境永續與產品電氣化的使命,即將逐步退下舞台。

全新 Flying Spur Speed 的問世,完整了最擅長打造 Grand Tourer 的 Bentley 產品線,訴求以駕駛導向為出發點的設計,結合經典著名的 Bentley 精緻工藝與 Mulliner 客製化,讓四門車型擁有俾倪業界的豐富且全面選擇。

Flying Spur Speed 身負品牌旗艦代表 W12 引擎,具備 635 PS 最大馬力以及 900 Nm 扭力高原,3.8 秒可完成 0 – 100 km/h 加速、極速可攀 333 km/h。配合 ZF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透過預先換檔模式帶來更快的檔位切換,減少速度與轉速落差,將動力完整傳遞輪上,檔可輸出最高極速,7檔則為巡航檔位,將性能、舒適及節能巧妙合一。

配備於 Flying Spur Speed 的扭力分配系統,透過全時四輪驅動功能隨時監控車輛動態與反應回饋,分配不同前後軸扭力藉以提升轉向表現,感受車頭更為輕盈、車身更為平衡的整體動態。在 Comfort 與 Bentley 模式下,前軸輸出最多 480 Nm 供給抓地力與循跡性,Sport 模式則縮減前軸扭力至 280 Nm 以下,維持後軸較大扭力輸出,提供近似後驅車款的操駕樂趣。

標配 Bentley 動態駕駛系統含後輪轉向功能,透過 48V 電子防傾桿輔助車身動態,無論提升剛性或輕柔調性,讓不同面向操駕風格皆得以滿足。後輪轉向功能在高速時將後輪轉向前輪相同方向,提升過彎穩定與敏捷性;低速時則轉向相反方向,大幅加強靈活性並具備較短軸距變向反應,同時增進移動便利性。

Flying Spur Speed 採用增加至 15 款的 Dinamica 類麂皮搭配頂級真皮皮革點綴內裝,標配 Piano Black 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及台灣專屬多款不加費選配。值得一提 Bentley 所採用的 Dinamica Pure 材質與一般 Dinamica 不同,由 73% 回收聚酯纖維製成,展現對環境永續的重視與不遺餘力。

豪華車室同時也透過標配前、後座舒適套件展演,包含加熱與通風功能、多款按摩模式和座椅位置記憶,高達 24 向前座調整、14 向後座調整設定,讓駕駛與乘客皆能找到最適著坐點,降低旅途疲勞壓力。跑車踏板組與 Speed 字樣發光迎賓門檻,與車內椅面及飾板、車外 Speed 銘牌相互呼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