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代言人 Jannik Sinner 於澳洲網球公開奪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

勞力士代言人 Jannik Sinner 於澳洲網球公開奪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

談及在墨爾本公園(Melbourne Park)取得輝煌勝利的意義,以及追隨成就斐然的勞力士網球傳奇的心得,辛納說道:「此次獲勝對我而言意義重大。此前各位冠軍的優秀都遠勝於我,能夠躋身於他們之列我深感榮幸,因為各位前輩必然是我的動力之源。我很高興能夠加入勞力士大家庭,這對我有著特殊的意義。」

此次2024 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上,辛納延續了上個賽季的昂揚士氣,他在去年11 月挺進日東ATP 年終賽(Nitto ATP Finals),並在2023 年台維斯盃決賽(Davis Cup Finals)上帶領義大利隊拔得頭籌。辛納在年僅17 歲時正式轉為職業球員,並於次年2019 年在ATP新生代總決賽(Next Gen ATP Finals)上奪冠。這位來自義大利的網壇新秀能力日漸精進,於2020 年加入勞力士代言人行列,後於次年成功闖入ATP排名前十。發球、正手擊球、反手擊球,辛納的精湛球技貫穿於球賽的每個時刻,他以耐心沉著的謹慎防守,同時亦施展技巧強力進攻和控制得分。

詹尼克 · 辛納現已加入勞力士代言人大家庭,與多位曾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上獲得勝利的傳奇球員比肩而立,其中包括:羅德.拉佛(Rod Laver)、克里斯 · 艾芙特(Chris Evert)、斯特凡 · 艾柏格(Stefan Edberg)、吉姆. 庫利爾(Jim Courier)、羅傑. 費德勒(Roger Federer)、賈斯汀. 艾寧(Justine Henin)、李娜(Li Na)、安赫利奎. 柯貝(Angelique Kerber)以及卡洛琳. 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