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就 CUV 界中的不敗巨星?NISSAN KICKS 原來是這關鍵「五星」!

如何成就 CUV 界中的不敗巨星?NISSAN KICKS 原來是這關鍵「五星」!

回顧202210NISSAN KICKS改款上市時,就以外型、安全、便利、動力」四大訴求作為進化重點,TNCAP撞擊測試五星最高評價對於安全面向的努力無疑是最佳背書。且KICKS更持續進化,擁有多項舒適及安全配備,迄今此成為國產中小型休旅車的指標車款,更是許多買家的購車首選,車主用車回饋也相當正面。

主被動安全齊全 榮獲TNCAP 五星好評

能獲得五星好評,KICKS憑藉著是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與配備。首先在主動安全方面,KICKS車系標配可降低長途駕駛體力及精神負擔的ICC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系統,並搭載同級唯一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可以偵測前車與前前車動態,幫車主爭取更多的黃金反應時間,大幅降低憾事發生機率。KICKS亦加入多項智行安全配備,如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PDW行人偵測警示系統等,一發現與前車或行人距離過近,就會自動發出警示音與圖示警告駕駛提高注意力。若駕駛未即時反應,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P-IEB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則會立刻介入煞車。

車側的部分,KICKS搭載BSW盲點警示系統,可偵測車輛左右兩側與後方的視覺死角,若發現其他車輛靠近,除了以聲響提醒駕駛外,也會以燈號顯示於同側A柱處;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則會持續監測道路標線,若有非自主性的偏離車道,就會立刻以圖示與震動方向盤提醒駕駛。車尾的部分,搭載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當車輛倒車時就會自動偵測車尾兩側狀況,一有車輛進入此視線死角就會立刻以聲音與圖示提醒駕駛,避免撞擊意外發生。

被動安全的部分KICKS更運用UHSS超高剛性車體結構及搭配ZONEBODY超高剛性鋼材共同強化車體核心結構與整車車體,發生撞擊時能有效分散撞擊力道又可降低碰撞對車體及乘客的傷害,以堅強後盾提供駕乘者們安心的用車體驗。另外,2023年底交通部公布台灣新車安全評等(TNCAP),NISSAN KICKS於消費者最重視的成人保護、兒童保護領域中,得分率中分別獲得81%84%的高分,依據星級評等平衡標準規定,KICKS車型整體星級評等為五顆星,各項安全防護面面俱到。

能奪得TNCAP最高的5星安全成績,NISSAN KICKS 完整主被動安全科技與配備絕對功不可沒。
能奪得TNCAP最高的5星安全成績,NISSAN KICKS 完整主被動安全科技與配備絕對功不可沒。

持續精進獨特優勢KICKS成為市場不敗之星的關鍵
NISSAN KICKS 從上市訴求 #給世界一腳,以年輕奔放的形象,引起市場關注以外,更成功創造傲人銷售表現。KICKS並不因此自滿,仍持續追求進化,改款後具備更高辨識度的外型,更聰明且全面的NIM智行安全科技以外,並導入便利的EPKB電子駐煞車系統,與可於馬力與油耗間取得完美平衡的1.6G高效能引擎,以絕佳的性價比,讓其持續在首購族與小家庭的愛用車款中強勢存在。

綜觀市場,KICKS除了以出眾出眾吸引熱愛獨特亮眼的購車族群以外,對於重視安全性的買家,KICKS也具備TNCAP 5星安全認證讓車主安心。而豐富的舒適與科技配備更是讓KICKS成為小型跨界休旅的不敗之星。車廠持續強化車型安全,以消費者需求出發提供配備升級,必將會於市場中帶來正面迴響,NISSAN KICKS 就是極佳的示範。

NISSAN KICKS 以「外型、安全、便利、動力」四大升級,成為小型跨界休旅中的不敗銷售巨星。
NISSAN KICKS 以「外型、安全、便利、動力」四大升級,成為小型跨界休旅中的不敗銷售巨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