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 加速反饋工作坊,協助新創尋求最適商機

AIA 加速反饋工作坊,協助新創尋求最適商機

頂尖黃金導師陣容 幫助新創解決疑難雜症

台灣奧迪支持在地新創不遺餘力,此次邀請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們參與 AIA 加速反饋工作坊,包含投身創新創業領域多年且擔任 AppWorks 合夥人的詹益鑑博士。台灣奧迪也分享自身品牌創新理念、智慧移動的願景及未來將持續進行開發的項目,並鼓勵團隊們持續創新,以尋求更多的商業機會。 除了頂尖黃金陣容的講師們分享經驗以外,新創團隊透過分享自身目前遭遇到的難題,從管理、資金、人才等面向討論,導師團會根據自身經驗及市場觀察來提出最適當的解決方案,並指導團隊之後發展方向及策略,強化新創自身能量,接軌國際市場。

新創團隊互相切磋琢磨 拓展全新視野

Audi Innovation Award 2019 的入選團隊獲得 Audi 支持,與業界領袖及來自矽谷與歐洲的知名創投與加速器代表交流,拓展更多商務合作的可能並讓新創團隊們擁有更多海外連結的機會。新創們一致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專業完整且高規格的競賽,且參加此競賽所獲得的媒體效益十分顯著,提高團隊知名度。

今日舉辦的 AIA 加速反饋工作坊則讓大家獲得實用的建議及幫助,新創團隊透過與其他團隊更深層的互動、彼此切磋琢磨,以及與專業導師團跨界對談,檢視自身公司的發展方向及未來策略擬定,彼此皆獲得全新的視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