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七人座 SUV Kodiaq 2020 年式升級登場

Škoda 七人座 SUV Kodiaq 2020 年式升級登場

Kodiaq 室內長度為 1,793mm,前後座的肘部空間分別為 1,527mm 與 1,510mm;頭部空間則是前座 1,020mm、後座 1,014mm,且後座至少可擁有 104mm 腿部空間,七人座在台灣則被列為標準配備。

以車長 4,697mm、車寬 1,882mm、車高 1,655mm以及軸距 2,791mm 的車身尺寸而言,Škoda Kodiaq 遠高於 compact car 這個級距。而集團共用的 MQB 底盤則是這款車能夠擁有輕量化結構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Kodiaq 的車體結構結合了熱沖壓金屬板以及超強化車骨架。Kodiaq 在抗扭曲強度、製造精準度、駕駛舒適性以及撞擊安全性等表現也都是屬一屬二。這款大型 SUV 也具備 0.33 之優異風阻係數。此外,360 度 Area View 全車俯瞰顯影警示系統不僅可以全面性地檢視車輛周邊狀況,車主也能夠針對車身局部例如車頭、車尾的行駛路線在螢幕上直接觸控切換不同方位與視角,加以特別留意。

2020 年式新車將 Blind Spot 盲點偵測系統設計加以升級,該偵測位置由原先的後視鏡面上,移到後視鏡外殼的內側,偵測範圍並從先前的 20 公尺大幅擴增至 70 公尺,讓駕駛者能夠提早預判變換車道的狀況。至於原先位於車尾的 Logo 也改成最新的 Škoda 英文字母。

Škoda 2020 年式 Kodiaq 陸續到港並進駐展間,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前往全省 Škoda 展示中心賞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