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錶會友!以車結盟!寶鴻堂 Panerai 交鋒 Harley-Davidson 的精彩午後

以錶會友!以車結盟!寶鴻堂 Panerai 交鋒 Harley-Davidson 的精彩午後

透過 Harley-Davidson 台中旗艦店與寶鴻堂鐘錶 Panerai 的邀請,諸多錶友與車友們渡過了一個相當特別的假日午後。
透過 Harley-Davidson 台中旗艦店與寶鴻堂鐘錶 Panerai 的邀請,諸多錶友與車友們渡過了一個相當特別的假日午後。

雖分屬不同領域,但Harley-Davidson與Panerai品牌調性的近似,讓此次的跨界活動一拍即合,選擇在Harley-Davidson台中旗艦店所舉辦的寶鴻堂Panerai錶展,聚集了兩方對於車、錶有熱情的貴賓們,提供不同以往的賞車與賞錶體驗,並透過對於探險的熱情串連,讓此次的活動別開生面。

除了藉由 Harley-Davidson 台中旗艦店寬闊的展示空間,讓參與的貴賓們可盡情的領略 Harley-Davidson 造車工藝,與現場感受震撼的三拍聲排氣聲浪以外,並透過台灣 Panerai 張明澤總經理現場精采的演說,透過義大利海軍特種部隊 Comsubin、潛水界傳奇 Guillaume Néry、當代探險家代表 Mike Horn 的影片帶領下,說明了 Panerai 如何帶領全球頂級 VIP 前往冒險、挑戰極限的故事,以身歷其境的方式,向與會的各位貴賓訴說專屬於 Panerai 的精神。從每位貴賓眼中散發的光芒充分得知,Panerai 不僅在手腕的方寸間展現了製錶工藝,更點燃了每一位的冒險魂,莫不希望帶上最自豪的 Panerai,跨上 Harley-Davidson 的重機,來一趟未知領域的挑戰之旅。

張明澤總經理所帶來精彩的 Panerai 故事後,接下來就是貴賓們近距離體驗 Panerai 與 Harley-Davidson 工藝的時刻,最讓貴賓感到興趣的,首推最新限量發表的 LUNA ROSSA 帆船賽系列錶款,一口氣展出了包含 LUMINOR LUNA ROSSA、LUMINOR LUNA ROSSA CHRONO FLYBACK、LUMINOR LUNA REGATTA 與 SUBERSIBLE LUNA ROSSA 等錶款,透過獨特的船舤錶盤設計,搭配精湛的碳纖維與鈦金屬製程,將帆船賽航行大海的雄心壯志,濃縮在 Panerai 的錶中,當天活動中的人氣王絕對當之無愧。

當然,Harley-Davidson 旗下四大家族也同樣是貴賓的賞車重點,包含 STREET、SPORTSTER、SOFTAIL、TOURING 等各自散發魅力,其中更以 SPORTSTER 旗下之 Forty-Eight 最受矚目,經典的花生米油箱、鬥牛犬的勇猛姿態,以及 1202c.c. 排氣量的V型雙缸引擎,跨上它,奔馳在美國最知名 66 號公路場景浮現眼前,渾身的冒險魂,催促著騎士立刻出發!

一個悠閒的假日午後,一場精彩又粗獷的品牌交鋒,Panerai 與 Harley-Davidson 讓人見識到了製造工藝的精湛、品牌精神的崇高。若你也想來場醍醐灌頂的精彩之旅,除了持續鎖定此兩品牌的消息,繼續鎖定我們精彩的報導,何嘗也不失為一旅行的好方法!

Harley-Davidson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 535 號

台中寶鴻堂鐘錶五權旗艦店: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 222 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