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第八代 911 的進化!用 iPhone 3~11 八個世代哀鳳拍給你看!

見證第八代 911 的進化!用 iPhone 3~11 八個世代哀鳳拍給你看!

【記得開啟字幕唷!】

在這支影片中我們不僅介紹第八代 Porsche 911(992)相較於上世代的進化程度,更首度採用了八個世代的 iPhone 來拍攝!沒錯!你沒看錯!我們好不容易搜集了八個世代的 iPhone,嘔心瀝血的完成了所有拍攝,你可以在影片中看到每個世代 iPhone 於錄影功能的進化差異,更可以透過後製端 AL 導演的解說,讓各位有興趣用手機製作影片的網友們,知道箇中的優缺點,簡單說,此支影片的知識含量相當高呦!

所以無論你是 911 迷、iPhone 粉絲、想要用手機拍攝影片的 Youtuber,或是網紅們,這支影片你們絕對都不能錯過!準備好了嗎!趕快點進去一探究竟吧!(溫馨提醒:記得打開筆記寫下重點做功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