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850i、840i Gran Coupé 518 萬起進駐全台展間

BMW M850i、840i Gran Coupé 518 萬起進駐全台展間

全新 BMW 8系列Gran Coupé 四門旗艦轎跑結合 BMW 全新家族設計語彙詮釋動感奢華的現代美學,醒目的一體式雙腎型水箱護罩,完美呼應著車頭造型與線條比例,在前衛感十足的 LED 頭燈襯托下,透過引擎蓋與車側的鈑件折線、後葉子板的肌理線條及後保桿的導流孔設計,刻劃出光影質感,同時挹注賽車般蓄勢待發的競速氣勢;而辨識度極高的車尾造型搭配極具流動感的 3D 立體 LED 尾燈更添視覺魅力,對應車尾的後下擾流板與矩形排氣尾管。

全車系標配 harman/kardon 高傳真音響系統(另可選配 Bowers & Wilkins 鑽石高傳真音響系統),搭配閃耀璀璨的頂級水晶中控套件。頂級 Merino 真皮包覆的跑車座椅;後座同樣採用一體式頭枕設計的獨立跑車座椅,搭配充裕的腿部空間與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頂級車型 M850i xDrive Gran Coupé 更注入 BMW M 品牌的性能基因,包括 M款多功能真皮能方向盤含換檔撥片、M款駕駛踏板組、黑色車內頂篷等標準配備。

BMW Individual Merino 真皮 M 款跑車座椅。
BMW Individual Merino 真皮 M 款跑車座椅。

前衛的 BMW全數位虛擬座艙結合 12.3 吋虛擬數位儀錶與 10.25 吋中控觸控螢幕,將時速錶與轉速錶分別設於螢幕左右兩端,搭配完整 BMW智能衛星導航的最新世代 iDrive 7.0 系統與智慧語音助理。

全新 BMW 840i Gran Coupé M Sport 擁有後輪驅動系統,動力部分搭載 3.0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汽缸引擎,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和 500 牛頓米最大扭力之高效輸出,造就其 0-100km/h 加速僅需 5.2 秒的加速表現,搭配強度更甚鋼材的輕量化 CFRP 碳纖維複合材質與鋁、鎂合金打造的車體結構。此外,全車系列為標準配備的 M Sport 套件,為全新 BMW 8系列Gran Coupé 挹注濃烈賽車氛圍,包括 M 款空力套件、M 字樣車側銘牌、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M 款駕駛踏板組和 M 款發光門檻,配上 20 M 款專屬輕合金輪圈對應前後配性能跑胎及 M 款煞車套件。

由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鋁和鎂合金打造的輕量化車體結構。
由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鋁和鎂合金打造的輕量化車體結構。

全新 BMW M850ixDrive Gran Coupé 輕量化的車身與強勁的 4.4 TwinPower Turbo V 8 汽缸引擎使之擁有 0-100km/h 加速僅需 3.9 秒的優異表現,配備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與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

THE 8 Gran Coupé車型價格表

車型

建議售價

BMW 840i Gran Coupé M Sport

518

BMW M850i xDrive Gran Coupé

698

BMW Prestige Club層峰薈:凡入主 BMW Luxury Class 頂級旗艦車款之車主即可享一年 VIP 尊榮禮遇,提供每位會員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專屬服務,量身訂製豪華體驗,舉凡國際級音樂會、米其林餐會、五星級飯店預定等客製化尊榮款待。

 

更多 詳細資訊歡迎參考:https://mybmw.tw/PrestigeClub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