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大事報你知,2020 / 4 / 19 ~ 4 / 26 海外重點新車一手抓

一週大事報你知,2020 / 4 / 19 ~ 4 / 26 海外重點新車一手抓

全新 Audi A3 比照新世代 Audi 設計語彙,車身線條切角更明顯,車燈造型也更銳利。尺吋更大的六角形水箱護罩與兩側裝飾性的進氣壩也是頗為搶眼。內裝同樣重新裝修,中控螢幕跟進其他車系,將 10.1 吋觸控螢幕整合至中控台;Audi 招牌的 Virtual Cockpit 數位儀表也成為標準配備,基本尺寸為 10.3 吋,另提供 12.3 吋螢幕及抬頭顯示器選配。

動力部分,目前歐洲市場提供 2 種汽油動力及 1 種柴油動力。其中,汽油版 35TFSI 採用 1.5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具備 150 PS 馬力輸出。此外,搭配 7 速 S Tronic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車款將擁有 48V 輕油電系統,可額外提供高達 50 牛頓米的低速扭力。

Hyundai 上週發表了全新 Veloster N,也就是 Veloster 的性能版本。全新 Veloster N 升級重點就是換上了名為「N DCT」的 8 速濕式雙離合器變速箱。扭力提升了 7% 至 353 牛頓米,馬力也來到 275 匹。隨著全新變速箱,Veloster N 也提供一系列性能控制模式,包含 N Grin Shift (NGS) 技術,可賦予車輛 20 秒的超增壓模式;以及 N Power Shift (NPS) 和 N Track Sense Shift (NTS) 變速箱模式,可針對不同操駕環境提供最佳換檔邏輯。內裝部分,車主可選配具有自發光「N」標識的 N Light Sports 筒型座椅。

定位於 Toyota C-HR 底下的全新 Yaris Cross 除了外型與目前台灣常見的 Yaris 車系截然不同,尺碼也持續迷你,軸距僅有 2,560mm,不過車長加大了 240mm、增寬 20mm、長高 90 mm。首先於歐洲市場亮相的 Yaris Cross 提供 1.5 升 3 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動力系統,綜效馬力來到 116 匹,並採用提供純前驅模式的四輪驅動系統。至於日後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是否引進台灣市場,還有待觀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