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順風車 - Lexus LM300h X 加菲貓 / 以推廣重機安駕為職志的男人!

名人順風車 - Lexus LM300h X 加菲貓 / 以推廣重機安駕為職志的男人!

如果你是個標準的重機迷,看到標題,應該就猜得出這一次的嘉賓是誰了吧!就是在重機領域相當有名的「加菲貓」,也就是陳琮閔!你可以稱呼他是重機安駕教練,也是兩輪賽事最高殿堂的 MotoGP 賽事轉播者,更曾經多次參加台灣兩輪賽事,但不管頭銜為何,加菲貓始終為台灣兩輪領域努力,期望透過自身對於騎乘安全與騎乘專業的努力,盡可能的提升台灣重機領域的騎乘技巧,打造一個更安全的騎乘社會。

受到我們的邀請,加菲貓在近來話題相當夯的頂級商旅 Lexus LM300h 媲美頭等艙的第二排座椅中,與我們小葉侃侃而談的聊到了於安駕領域的成長歷程,包含遠赴美國加州賽車學校的學習過程、成立恒典摩托輔大重機駕訓班的緣由、播報賽事、還有在推廣重機安駕過程所遇到的酸甜苦辣。想要更了解加菲貓、想要對於重機安駕更多一些了解,又或者你只是個單純的重機迷與騎士,這一支影片都不可以錯過!當然,如果你只是好奇 LM300h 適不適合當你公司招待貴賓的專用車,看看我們家小葉與加菲貓在車上聊天的過程,相信也可以提供你不錯的參考喔!

準備好了嗎?各位重機迷們,跟我們一起上車,聽聽加菲貓來講故事吧!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加菲貓或恒典摩托輔大重機駕訓班的朋友,也可至以下連結喔~

加菲貓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hdmoto

恒典摩托輔大重機駕訓班:https://www.hdmotobikeschool.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