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投入 TSR 錦標賽,Diablo Rosso Scooter SC 初登場

Pirelli 投入 TSR 錦標賽,Diablo Rosso Scooter SC 初登場

在上週日的賽事當中,『油力特車隊』(UOS Racing Team)車手群共參加了包含125B、125C、125D、TSRRC,以及 Junior 等組別。其中,除了 Junior 為兒童組之外,其它組別正式由『油力特車隊』(UOS Racing Team)車手群以倍耐力小惡魔下場進行國內賽事的首次登場。

倍耐力小惡魔賽事首現

在賽前『油力特車隊』(UOS Racing Team)選手群就已緊鑼密鼓進行賽車的調校與測試作業,首場賽事面對南台灣高溫的考驗,除了展現選手們的鬥志與軔性之外,同時透過實戰發現賽車的調整空間。經過賽事激戰後,『油力特車隊』(UOS Racing Team)選手群分別發現更多需要再進行調整與測試的空間,期許能在第 2 場錦標賽中有更能符合自己預期的賽事表現。

2020 年首場錦標賽事過後,『油力特車隊』(UOS Racing Team)選手群表示,很開心與倍耐力一起挑戰今年的 TSR 系列賽事,大家都知道倍耐力在賽車領域的性能實力。因此,車手群對於倍耐力小惡魔的靈敏但又令人安心的傾倒速度從測試期間就覺得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即便是在面對彎道的極限狀態下產生滑動,仍舊可以掌控路線,除了動態狀態下的流暢操控感,這個令人感到安心的特色,更讓車手能夠放膽進攻。另一個值得一提的特色就是,面對賽事進行中的激烈操駕,除了強大的抓地性能之外,倍耐力小惡魔也同時提供相當清晰的路感回饋,在激戰狀態下,輪胎可以供車手相當明確的路面回饋。

TSR 錦標賽首戰之後,倍耐力摩托車輪胎 國內總代理好運車業 賽事計劃小組也表示,透過首場賽事,瞭解更多賽車與輪胎方面的改善空間,也將繼續加緊腳步與車隊一起進行調整,分析這次賽事中獲得的數據,與車手們一起找出更好的賽車調校方向,將目標放在下一場賽事中,一起繼續與『油力特車隊』(UOS Racing Team)選手群繼續向前推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