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與時俱進,全新 Porsche 911 Targa 4S 792 萬登台

經典與時俱進,全新 Porsche 911 Targa 4S 792 萬登台

具備獨特個性的 911 Targa 4S 車型仍強調創新進化,延續自 1965 年問世以來的經典設計,包括全自動車頂系統與防滾桿,搭配大片環繞後擋風玻璃的配置。全新 911 Targa 4S 車頂蓬僅需 19 秒即可完成開、關蓬。

全新 911 Targa 4S 車型採用 3.0 升雙渦輪增壓水平對臥 6 缸引擎,最高動力輸出則可達 450 PS 331kW),0-100km/h 加速僅需 3.6 秒,相較上一代車型加速 40%。全新世代 911 Targa 4S 極速達到 304 km/h,較前代車型增加 3 公里。

全新世代 911 Targa 4S 標配 8 PDK 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的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PTM)創造極致駕駛樂趣。新世代科技同樣整合搭載於全新世代 911 Targa 4S,全新智慧抬升系統(Smartlift function)具備可自行調整車身高度的功能,強化日常駕駛便利性與實用性,Porsche Tequipment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個人化訂製服務也提供多項全新選配項目。此外,保時捷也將於 6 月推出 911 Targa 特仕車型。

高效能雙渦輪水平對臥引擎

全新推出的 911 Targa 4S 比照 911 Carrera 4S,搭載 3.0 雙渦輪增壓水平對臥 6 缸引擎提升動力表現,無論駕駛動態與日常實用皆顯著進化。全新 911 Targa 4S 則具備 450 PS331 kW)的強悍動力,較前世代多出了 30 PS22 kW)於2,300  - 5,000 rpm 之間,最高扭力 530 Nm 較前世代車型高出 30 Nm

進化的全時四驅系統帶來更佳的循跡性

全時四驅車款的性能表現進化與前軸的精進息息相關。離合器與差速器零件採水冷式設計且強化的離合器碟盤更加穩固,承受力也相應提升。強化的離合器提升扭力促動準確性並提供額外前軸驅動力。整體而言,增加的前軸驅動力搭配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PTM)賦予全新 911 Targa 4S 在各種道路條件下均更出色的循跡性。

底盤進化  提升舒適性與安全性

全新 911 Targa 4S 標準配備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可自動控制阻尼系統以確保在任何駕駛狀況下皆能達到最佳駕駛舒適性與操控性,駕駛亦可手動切換 Normal Sport兩種模式。911 Targa 4S 車型標準配備附有電子式後輪鎖止差速器以確保最佳化的扭力分導的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PTV Plus);全新 911 Targa 4S 與最新第八世代 911 各車型同樣標準配備保時捷濕地模式(Porsche Wet mode)。前輪輪拱內的感測器會在偵測到路面水跡後,如判斷足以影響車輛行駛狀況,將於儀錶板上顯示通知,建議駕駛手動調整至濕地模式。開啟濕地模式後,車輛也將調整動態回饋,以確保最佳車輛穩定性。

全新 911 Targa 4S 標配前 20 245/35 ZR 級跑胎,後 21 305/30 ZR 級跑胎。剎車部份,配備前 6 活塞後 4 活塞,350 mm 的剎車碟盤,可選用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PCCB)。

前衛 Targa 設計語彙演繹當代美學

全新 911 Targa 4S 外型設計具備 992 世代的設計語彙及元素,較前世代配備更明顯的前輪罩(Wheel housings),兩組 LED 頭燈之間的前箱蓋有明顯的凹陷設計,呼應第一代 911 外觀特色。車尾由更寬、可延伸的尾翼與整合的燈條呈現家族設計語彙。除了車頭與尾翼外,整體車身使用鋁製外層打造。

內裝呼應 911 Carrera 車型,採嵌入式儀錶板勾勒清晰俐落的極簡風格,設計靈感源於 1970 年代的 911 車款。中央轉速錶的兩旁,兩組無框顯示器提供駕駛其他車輛資訊,展現保時捷專屬洗鍊風格。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的 10.9 吋中央螢幕下,配備 5 組緊鄰的按鍵,供駕駛直接切換車輛功能。標準配備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包含線上即時導航與保時捷互聯升級系統(Porsche Connect Plus)。

1965 年問世的嶄新跑車級距

1965 911 Targa 2.0 的亮相定義全新跑車車型。原本市場定位為「具有防滾桿的安全敞篷車」,Targa 結合其可拆卸式頂蓬自成一格,迅速於市場中崛起。時至今日,保時捷仍堅持結合敞篷車款的開蓬駕馭樂趣與 Coupé 車型的舒適安全性兩種概念,打造獨一無二的 911 Targa

The new 911 Targa 4S 預售價】

911 Targa 4S                          NTD 7,920,000 元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