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Eeyo 1 3,899 美元起開賣,九月中旬交車

Gogoro Eeyo 1 3,899 美元起開賣,九月中旬交車

Eeyo 1s Eeyo 1 的車架,具備無立管的特殊設計幾何,運用世界碳纖維大廠 Toray™  T700 + T800 一級車架材質,在重點部位更以杜邦™ Kevlar ® 克維拉合成纖維加以強化,強韌且輕量的材質,同時兼顧載重。配色部分 Eeyo 1s 搭配「暖白」色系;Eeyo 1 則是搭配「雲朵藍」、「暮靄橙」二款配色。

即日起 Gogoro Eeyo™ 1 智慧電動單車正式開始銷售,消費者可於官方網站: https://eeyo.bike/us 上訂購,Eeyo 1s 預計在 8 10 日可交車給車主;而 Eeyo 1 預計將在 9 月份中旬交車。相關的駐車充電器配件,不僅可以同時充電,更可作為展示用的駐車架,預計將在 9 月單獨販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