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首款純電跑車 Taycan 現身上海!

Porsche 首款純電跑車 Taycan 現身上海!

Porsche Taycan 測試原型車首次公開亮相,Taycan 原型車三階段實測首先將於保時捷上海體驗中心登場。仍維持車身偽裝的 Porsche Taycan 將於三週內分別現身中國、英國及美國。而測試原型車車頂塗裝則會因應所在國家而變更,在上海之測試原型車車頂塗裝為龍形圖案,並邀請 Porsche Carrera Cup 亞洲區車手進行實測,全新 Taycan 的底盤能將跑車操駕所需的精確、性能與有如 GT 跑車長距離行駛的舒適度充分結合。除低重心外,後輪轉向也成就全新 Taycan 高速過彎的穩定性。

全新 Taycan 的極速超過 250 km/h0-100 公里加速低於 3.5 並可於 12 秒內達到200 km/h。全新 Taycan 也將在保時捷三階段實測中的其他站揭露更多性能表現2019 7 4 日至 7 日將於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oS上坡賽Hill Run中進行測試 7 13 14 日將會參與電動方程式錦標賽ABB 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於紐約的壓軸賽。同樣地,這兩次測試皆會由知名車手操刀駕駛,分別為 Mark Webber Nell Jani

Taycan 於 9 月的全球首發前,將完成約 600 萬公里的道路測試。保時捷的電動車與其他內燃機車型相同,皆須通過多項嚴苛檢測。除了透過測試展現車輛極致性能外,也同時展現車輛於不受氣候條件限制的實用性。此外,針對電動車型也額外增加專屬嚴格測試項目,包含在極端條件下的充電測試、動力傳動系統的恆溫控制及內裝的測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