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地表最速!Rolls-Royce Wraith &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登場!唯「一」限量明年第一季登台

致敬地表最速!Rolls-Royce Wraith &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登場!唯「一」限量明年第一季登台

Wraith Black Badge Landspeed
Wraith Black Badge Landspeed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Rolls-Royce 的精神是無限制的客製化,從眾所周知的 Bespoke 客製化到近期重啟的 Coachbuild 全車體客製化並帶來了獨一無二的並榮登全世界最貴車價的 Boat Tail。而這次 Rolls-Royce 帶來 Wraith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陸地極速)限量版本,而每一次推出的限量版本背後都有著偉大的故事,這一次將由 Wraith  Dawn 領軍將故事呈現揮灑。

一個多世,無是水上,Rolls-Royce 與世界最高速度記錄造始息息相。瑪律科姆·坎貝爾爵士(Sir Malcolm Campbel)可名聲赫赫。但另一位使用 Rolls-Royce 引擎造三項陸地速度記錄的英雄·艾斯,相而言,卻在很大程度上被史所淡忘。

·艾斯橋大學業生、車手、天才發明家和工程天才多重身份於一身。19 紀 30 年代後期,·艾斯頓駕駛兩台Rolls-Royce R 型 V12 引擎的八輪車型—Thunderbolt,三度打破世界地速度記錄然而,經 80 風雨,他和奇車型 Thunderbolt 卻已然被淡忘。

Rolls-Royce 旨在憑藉 Wraith Black Badge 和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典藏版的推出,起世界對這位英雄非凡成就的記憶Rolls-Royce 也以此重述·艾斯和他車 Thunderbolt 的精彩故事。

傳奇的誕生,創造三項陸地極速紀錄的偉大保持人

·艾斯出生於 1897 年。自孩童代,治就癡迷於車運動。上學期間他曾參加汽車(以化名參)和摩托車的車比·艾斯橋大學三一學院的工程學位因第一次世界大而中。他在爭中表出色,晉升上尉軍銜並榮獲軍事十字章。 19 紀 20 年代和 30 年代,·艾斯一直在研發和駕駛賽。他作一位才華溢的發明家,擁有多項專利,尤其是在器械增壓領域。

1935 年,·艾斯首批前往美國他州博納維灘的英國車手之一。在那裡,他造了新的 24  48 耐力速度記錄得了授予海空具有傑出技能、勇氣和行的英國國民1937 年,治回到灘,繼續駕駛他的Thunderbolt 造了三世界級陸地速度記錄台了不起的機器搭三個車、八個車輪,重達 7 噸。車身由製成,表面有大型三角形尾翼。

Rolls-Royce 打造 Landspeed 致敬喬治·艾斯頓的成就、新和勇氣

Rolls-Royce Wraith 和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兩款典藏版車型均採用精心打造的雙色設石金屬色(Black Diamond Metallic)與新的客製化配色博納維Bonneville Blue合在一起。一配色在 Landspeed 典藏版的展極具意義,在陽光照耀下,配色由淺藍慢慢轉換到銀色,仿佛是目光從博納維爾上空的廣天空延展到 Thunderbolt 制機身上反射出的脆平原。

Rolls-Royce Wraith 和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這兩款典藏版車型均採用精心打造的雙色設計,將黑鑽石金屬色與新的客製化配色博納維爾藍完美結合。
Rolls-Royce Wraith 和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這兩款典藏版車型均採用精心打造的雙色設計,將黑鑽石金屬色與新的客製化配色博納維爾藍完美結合。
這一配色極具意義,在陽光照耀下,該配色由淺藍色慢慢轉換到銀色,仿佛是目光從博納維爾上空的廣闊天空延展到 Thunderbolt 鋁制機身上反射出的脆鹽平原。
這一配色極具意義,在陽光照耀下,該配色由淺藍色慢慢轉換到銀色,仿佛是目光從博納維爾上空的廣闊天空延展到 Thunderbolt 鋁制機身上反射出的脆鹽平原。

奇車型 Thunderbolt 由兩台 Rolls-Royce R 型超壓 37 升 V-12 航空引擎提供動力,每台引擎的功率都超過 2000 馬力。類引擎只有限量的 19 台。Thunderbolt 的其中一台引擎曾在施耐德杯( Schneider Trophy獲獎 Supermarine S6.B 水上飛機上服役。機型為傳奇的火式鬥機奠定了基

如今,Thunderbolt 的兩台 型引擎保存在英國亨登皇家空博物敦科學博物Thunderbolt 汽車本身早已消逝,Thunderbolt 曾在紐西蘭 1940 百年展上展出後就被珍藏起,而在 1946 年,同一建築的 27000 包羊毛起火,Thunderbolt 因此不幸被毀。

守前行,Rolls-Royce 在 Landspeed 上重現時空軌跡

·艾斯在國際道(International Speedway,)上下了他的記錄,國際道是位於納維灘極其湊的道,長10 英里(16 公里)、 80 英尺(24 米)。無從哪個方向看,國際道的地形都極平坦,在陽光下耀著燦的白色,有地且眩光刺目,令高速下保持航向和判距離變得異常困

·艾斯曾回道:道,必依靠拖拽力,應戰。我沿著整條製了一條甚至多條黑些黑起到引作用,防止車手入歧途。因為僅僅幾英尺的錯誤都可能致災性的果。

簡單而巧妙的想法在 Wraith 及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典藏版中被清晰醒,方向中央上部點細膩的刺深色條,該線條一直延伸至主座椅的中心一設也強調了 Wraith Dawn 駕駛屬性。納維灘看似光滑,但小裂縫層層密佈。特的路完美再於 Wraith 及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典藏版的儀錶台和中控台的木質飾板中,表面本身還進行了位化原。Wraith 及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典藏版車前部面板採用光陽極氧化些車與 Thunderbolt 遙遙,並承了Thunderbolt車型特輪廓、記錄等無數細節Wraith Black Badge Landspeed 藏版·艾斯頓駕駛時所見的景色在後排座椅之間上方位置雕琢有博納維的銀山脈的輪廓。

根據紀錄·艾斯的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地速度記錄為 357.497 英里/該紀錄保持了 341 天。在 Landspeed 典藏版車型中,該紀錄一直被刻在儀錶台鐘錶外殼之上,旁邊有「Bonneville」字樣,向紀錄創造的地點致敬。

納維灘的魅力不吸引了記錄創造者還有天文學家。天文學家因灘黑暗靜謐的夜空而對這片廣袤無人的荒野無比珍視,地點有著未受人造光破壞的完美星條件。

在 Wraith Black Badge Landspeed 典藏版的星光篷完美再了 1938 年 月 16 日出灘的天空。一天,·艾斯頓駕駛著 Thunderbolt 造了他的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世界地速度記錄一星光星雲由 2133 顆單獨放置的光纖星星精確標記Wraith 車型的星光也是 Rolls-Royce 首次用最多的「星星」行點

·艾斯一生中得了三意義非凡的重要榮。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期間被授予事十字章;1938 年,在憑藉駕駛Thunderbolt 打破紀錄治被授予法國最高榮的平民——譽軍章;1948 年,他得了大英帝國章(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

些榮均在 Landspeed 典藏版中都有所體。主的車門細節之處由相同的羅緞編絲綢製成,色與原始緞帶相匹配。緞帶細節下方的扶手以特殊材料填充,舒適的乘坐感。

Rolls-Royce 汽車首席行官托斯·穆勒·特弗斯先生總道:Rolls-Royce 史上一直是勇敢無畏和突破極限的代名。我很高興,通過 Wraith &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典藏版,Rolls-Royce 再次傑出地完成了品和的傑出先者的Wraith & Dawn Black Badge Landspeed 典藏版是對喬·艾斯頓這位令人讚歎的英雄人物恰到的致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