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90 拉長車身進化上市!三車型選擇售價 239 萬元起

Volvo S90 拉長車身進化上市!三車型選擇售價 239 萬元起

本次全新改款登場的 S90 以超越同級的 3,061mm 軸距,帶來 5,090mm 的車身尺碼,主要放大後座空間縱長,為後座腿部空間增加115mm,提供最舒適的腿部空間。此外,全新 S90 透過嶄新直瀑式水箱護罩的立體層次設計與全新鏡面品牌廠徽,與橫貫前下氣壩的鍍鉻飾條,營造出 S90 的旗艦車格。

首見於全新 S90 的「後座尊榮智控系統」能一指操作副駕座椅位置、後座雙車窗、天窗及後擋遮陽簾啟閉,結合獨立車門鎖、冷熱通風座椅、四區恆溫空調與多項舒適配備,搭配 40 餘盞劇院式車室照明,以溫暖燈光打造奢華享受。全新 S90 將眾多車載系統與功能整合於中控 9 吋觸控螢幕,原廠 2021 年式升級之手機無線充電板(T8 Inscription車型除外)、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等升級配備,手握 Orrefors 水晶排檔頭(Inscription車型)、在全車雙層膠合玻璃的寧靜車室享受  Bowers & Wilkings 音響系統天籟(T8 Inscription 車型限定),以頂級的配備呼應品牌旗艦車格。

全新 S90 共有兩款動力設定,因應品牌電動化策略,分別以 48V MHEV 高效輕油電與 PHEV 雙能電動為主。搭載 48V 的 B4 高效輕油電換上新世代 Drive-E 引擎技術,能輸出 197 匹最大馬力與 30.6kgm 的最大扭力,48V 鋰電池組除可提供額外 14 匹馬力優化油門反應外,也為 Start/Stop 怠速熄火裝置帶來更平順的作動。而T8 PHEV 雙能電動透過 2.0 升雙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結合,輸出 390 匹最大馬力與 65.3 kgm 最大扭力,純電行駛距離 53 公里,純電行駛極速可達 125km/h 水準,結合高速用油、低速用電的行車方式,展現優異的 45.1 km/L 的油耗表現。

全新 Volvo S90 建議售價

B4 Momentum:239 萬元

B4 Inscription:270萬元

T8 Inscription:305 萬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