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工藝  ClearPlex 重磅登台

百年工藝 ClearPlex 重磅登台

台灣克麗從 2015 年推出保護力頂尖的克麗前檔防護膜開始,已經幫助超過三千位車主度過了異物直擊造成前檔碎裂的危機。而為了進一步提升車主的行車舒適度,更引進ㄧ系列效能超越市售規格的頂級克麗隔熱紙,同時以「頂級尊榮 體驗非凡」為號召,打出使用克麗系列產品,讓您享有超跑同級的尊榮體驗。

然而近年來各大車廠紛紛強調人車一體,因此車主對愛車的照顧和保護也從以往的洗車打蠟進化到車身鍍膜,而近期崛起的車體包膜更是達人們所趨之若鶩的車體維護方式,然而市面上車體包膜的材料廠牌眾多,防護效果也都依各廠牌自行標榜說明,消費者較難分辨材料的好壞。

因此 ClearPlex 由累積百年工藝的專業團隊,經歷了多年的研究,於 2022 年鄭重推出的全新克麗超跑車漆防護膜,為了克服各種嚴峻的行車條件而開發,我們通過了乾燥炎熱的荒漠地區,冰凍極寒的冰原大陸,高溫潮濕的雨林地形,甚至是鹽風侵蝕的海灣型態等,各種嚴酷環境的測試,就是為了提供消費者最值得信賴的選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