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商務 MPV,Kia Grand Carnival 138.9 萬登台搶市

七人商務 MPV,Kia Grand Carnival 138.9 萬登台搶市

Grand Carnival 擁有 7 及 8 人座 2 款車型設定,5 米車身擁有寬廣空間,輔以 2.2 升 CRDi 柴油共軌直噴引擎,提供出色及節能的動力表現,同時在安全配備上標配 6 具安全氣囊,以及各式完整的主動安全配備。

 Grand Carnival 以標準 MPV 7/ 8 位成人座位設定,並採用劇院式座椅設計。在全車滿員的情況下,寬敞的空間可供舒適的座椅滿足後座乘客外,還提供 359 升充裕的行李廂空間。第二排的一鍵式直立收折功能,不只能提升第三排乘客進出的便利性,透過一拉、二提、三定位的簡單步驟,第三排座椅 60:40 分離傾倒下潛式的平整收折,能輕鬆將第三排座椅完全收納到底版之下,加上所有座椅收納後,可創造出 2,718 升的載物容量。

因應大空間車艙,特設有駕駛專屬室內對話鏡,可讓駕駛隨時關心後座乘客狀況;備有第二/三排後座側窗遮陽簾;三區獨立恆溫空調(豪華版專屬)強化車內冷房效率;在一、二排座椅區,皆設有 USB 專用接口充電座,滿足手機、筆記型電等各式 3C 用品電力補充的需求,豪華版車型亦標配無線充電。

Grand Carnival 採用 2.2 升 CRDi 柴油共軌直噴引擎,最大馬力達 200 匹,最大扭力為 45kgm,其自 1750 轉即可爆發並持續至 2750 轉的高原式扭力峰值設定,讓起步力道更加飽滿充沛,搭載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有效放大動力菁華區間外,還能提供平穩無縫的換檔速度,同時提升燃油效能,擁有 13.4km/L 的 1 級油耗表現。

Grand Carnival 提供多種實用設計,如兩側電動滑門,讓乘客在即便擁擠狹小的都會空間,也能輕鬆上下車絲毫不侷促,同時也標配電動感應式車尾門(含記憶功能),便利裝卸物品的使用。

內裝以水平形式雙色配色增加視覺更開闊的感受,駕駛座艙更備有完整多工、符合人體工學的實用設計,豪華版車型中控檯搭7 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系統整合藍芽娛樂通訊,更支援無線手機充電、Apple CarplayTM及Android AutoTM 等機能,另外還享有 Smart Key 智慧感應型遙控鑰匙12 向電動可調式駕駛座椅、雙前座座椅加熱功能及方向盤加熱等舒適科技配備,豪華版副駕駛座椅側邊更設有 4 向控制。Grand Carnival 全車標配定速巡航、3.5 吋整合智慧型旅程電腦、Active ECO 節能駕駛模式。 

Grand Carnival 搭載多樣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全車採用 52% 先進高剛性鋼材(AHSS)打造,強化車體結構與車身剛性,輔以 6 具 SRS 安全氣囊。此外全車系標配 ABS 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C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及後倒車輔助雷達系統,協助駕駛行車時的安全。豪華版更配有 BCW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LCA 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TA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系統、EPB 電子式手煞車、Auto Hold 自動駐車系統、前停車輔助雷達系統、倒車顯影輔助系統(含轉向車幅線)。

7-8人座廣體空間。
7-8人座廣體空間。
雙側滑門。
雙側滑門。

全新 Kia Grand Carnival 售價:

經典版 138.9 萬、豪華版 159.9 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