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八色盤!全新 Audi A1 Sportback 要你玩車色

大膽八色盤!全新 Audi A1 Sportback 要你玩車色

全新世代 Audi A1 Sportback 融合經典復古與新潮時尚的綜合元素承襲 Audi 1984 年推出的 Sport quattro 車款的設計理念並融入 Ur quattro 的線條設計。由車頭綜觀望去全新世代 Audi A1 Sportback 採用寬扁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營造更為霸氣的視覺效果而引擎蓋下方配置三氣孔造形設計透露出承襲自 80 年代拉力傳奇 Audi Sport quattro 運動化的基因車頭下方有兩側刀鋒式進氣壩與極短的前懸設計。

車側方面,Audi 原廠設計團隊則以鮮明的 quattro blister 特徵線於輪拱上方刻劃出俐落的車身肩線,展現剛勁而銳利的車身肌理。此外,全新世代 Audi A1 Sportback 以傾斜而寬大的 C 柱造型取代傳統三角窗設計,向傳奇拉力賽車 Audi Sport quattro 致敬。全車系提供萊姆黃、渦輪藍、曼哈頓灰等多種車色,可供消費者自由搭配此外,消費者亦可選配對比色車頂。

註:實際配備資訊請以全台 Audi 授權經銷商說明為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