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新 Audi A1 Sportback 連座艙都有個性,現正預售中

【影】全新 Audi A1 Sportback 連座艙都有個性,現正預售中

全新世代 Audi A1 Sportback 採取以駕駛為中心導向的設計主軸,中控台大幅度倚向駕駛的傾靠角度則給予駕駛更便利的操作環境,橫向大面積的儀表排列模式與線條則為室內車艙營造更為寬廣的視覺感受。全新世代 Audi A1 Sportback 全車系標配智慧便捷的 10.25 吋高畫質全數位儀表板,中控介面則採用與家族旗艦 Audi A8 同概念之 MMI 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並搭配 Audi 智慧型手機介面,提供更直覺的操作方式,多項功能皆可透過觸控和下方的快捷鍵控制調整,一指輕鬆搞定。而消費者亦可選配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駕駛艙,讓駕駛在車輛行進中操作更從容自若。

同時,車主亦可依據個人喜好選擇 Audi Accent Surface 內裝套件,包括駕駛儀表兩側空調出風口的框飾、排檔座框嵌與車門飾板等,共提供銀灰、薄荷綠、黃色三款色彩選項,以鮮明的色彩替車室空間勾勒出明亮活潑的意象,還可選配室內燈套件及光感氛圍燈,營造屬於自己的個性化座艙與時尚氣息。Audi A1 Sportback 持續開放預售中,預售期間同步推出限定「555 輕鬆入主方案」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造訪Audi Taiwan官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