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Volvo 共九款車獲 IIHS 最高安全精選獎

安全第一!Volvo 共九款車獲 IIHS 最高安全精選獎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IIHS2021 2 24 日公布的最新測試結果,Volvo 汽車共計有九款車型獲得最高安全選擇獎(Top Safety Pick Plus Awards)。

IIHS 最高安全選擇獎一直是車輛安全評鑑的最高肯定。此次 Volvo 汽車包含 S60S60 RechargeV60V60 RechargeXC40XC60XC60 RechargeXC90XC90 Recharge 在內共九款車型獲得此一殊榮。Volvo City Safety 整合前方碰撞警示與主動煞停,後續更增加行人與單車騎士偵測與防撞,創新先進的主動行車防護讓 Volvo 的安全性引領車壇,儘管許多品牌仍採用選配方式讓車主加價購買,Volvo 自始至終都將安全防護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Volvo 汽車的願景是未來不再有車主駕駛新 Volvo 因事故而傷亡,因此品牌在安全科技的研發上不遺餘力,包含在新車加入限速功能、衝出路面安全暨防護系統升級等,以及搭載於 XC40 電動車上全新的先進駕駛輔助科技(Advances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 ADA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