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背車款助攻,Volvo 奪 Motor Awards 三大獎

掀背車款助攻,Volvo 奪 Motor Awards 三大獎

在英國新聞集團的「Motor Awards 2019」的各項評選中,Volvo 一舉獲得「年度最佳汽車製造商」、「最佳小型 SUV─XC40」 與 「最佳家庭用車─V60」 等獎項肯定。其中,「年度最佳汽車製造商」是首次列入「Motor Awards 2019」評選項目,Volvo 亦成為首家獲得此一殊榮肯定的汽車製造商。

英國新聞集團 (News UK) 旗下擁有泰晤士報、星期日泰晤士報、太陽報與 talkSPORT 電台與 Drive.co.uk 網站等媒體,每年由集團內的汽車產業專家共同製定 「Motor Awards」 入圍名單,並開放給旗下所有媒體的讀者進行票選,充份反應各汽車品牌與產品在市場消費者心中的地位與表現。Volvo 在 「Motor Awards 2019」 中共入圍六個類別,其中更獲得首屆「年度最佳汽車製造商」肯定,評選結果肯定 Volvo 在汽車製造領域中推陳出新,精進安全性,也更認為 Volvo 投資電動車開發,並成為英國第一間在每個車型編成中提供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選擇的汽車品牌。此一策略也反應在英國市場上,2019 上半年 Volvo 新車銷量成長 27%。

Volvo XC40。
Volvo XC4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