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lassic Club Taiwan—台灣首獲原廠認證獨立俱樂部

Porsche Classic Club Taiwan—台灣首獲原廠認證獨立俱樂部

保時捷跑車自 70 年代起現身於台灣,從此在國內群聚了熱血車迷。直到 2004 年,Porsche Classic Club Taiwan 台灣經典保時捷俱樂部由幾位充滿熱情的保時捷收藏家共同催生,俱樂部現今成員共 35 人,同時於 Facebook 社團累積超過 3,000 位粉絲。在俱樂部成員積極與保時捷原廠溝通接洽,與 保時捷 新北的協力支援下,獲得 Dr. Ing. h. c. F. Porsche AG 的德國原廠官方認證,認證編號 350。

Porsche Classic Club Taiwan 台灣經典保時捷俱樂部成員們不僅鍾情經典保時捷,更為長期擁護者,會員資格限定擁有停產十年以上的保時捷車款車主,而半數俱樂部成員更同時擁有 2 部經典保時捷超過十年以上,也造就 Porsche Classic Club Taiwan 台灣經典保時捷俱樂部豐富的收藏。

此外,Porsche Classic Club Taiwan 台灣經典保時捷俱樂部也定期舉辦交流分享聚會,廣邀全台保時捷跑車同好參與,甚至開放給社團以外的車迷朋友報名,成立至今已舉辦超過 200 場車聚活動,足跡遍佈全台各地。

相關文章